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想我是屬于黑夜的,只有在黑夜的寵愛中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我一直在不斷的道歉,對別人,也對自己,曾經有段時間內我都在想我的出生就是個錯誤,因為我感覺不到自己有任何生命的氣息,  我不知道自己重不重要,仿佛生命開始了一種毫無生氣的停滯,這種停滯讓我感到自己的渺小,也是啊,我算哪根蔥那根蒜啊?就算下一秒消失了世界上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那種卑微到塵土里的感覺直到某天我在過馬路時才藩然悔悟  我現在想想都他媽的特佩服我自己,就那樣靜靜的站在馬路中央,耳邊夾雜著狂風和嘈雜的車聲,就是那一瞬間我明白就算卑微也有卑微的自尊,  后來我就像打了雞血似的,因為我知道有太多的人想要我改變,可是我只能選擇一個,于是我選擇了自己,我可沒說過自己很偉大,自私是人的本能,我一點都不覺得羞愧,我只有做自己才能讓自己開心  改變的太多了就不知道那個臉才是自己最真實  的臉了,所以你只有堅守自己的城堡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因為一個決定,賠上了自己的前途,離開了優越的環境。很后悔,但不是因為曾經的決定,而是想著如果當時能再堅持一會兒再離開,也許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他剛踏出校園,就找到了一份高薪的好工作。他滿懷熱情地為事業拼搏,想為自己爭取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他以為只要他努力工作,一切都會順順利利,可是世事總是不盡如人意。         他發現了企業內部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雖然這些事情對他影響并不大,但是正義感十足的他沒有辦法坐視不理。他一次次地為遭受不公平對待的同事和客戶仗義執言,成為許多同事心中的英雄,但他的上司因此對他不滿,常常找借口為難他。而他,即使遭到上司的刁難,也從不認輸。         直到有一次他發現了公司高層在進行違法行為,他毅然向媒體和政府部門舉報。因為他的舉報,公司蒙受了巨額的損失,牽連到全體員工。他依然照常上班,可是他發現平時有來往的同事都避開他,上司也不待見他。他在公司就像是一個隱形人,所有人都在他背后竊竊私語,沒有人敢和他交談,生怕被他抓到把柄。         他受不了這樣的工作環境,舉報后不到一個星期就辭職了。原以為只要換個公司就能重新開始,但是他進了業界的黑名單,沒有公司敢聘用他。正趕上經濟衰退時期,他空有高學歷,找不到比得上前一份工作的工作機會。于是,他不得不另尋出路,最后勉強能維持生計。         假如沒有那次舉報,他完全可以繼續領高薪,積累幾年工作經驗后跳槽或自立門戶,前途不可限量。他很后悔,但并不是為舉報而后悔。即使讓他重新選擇,他也會做同樣的決定。他后悔的是當時不夠堅持。若他能再堅持一段時間,耐心地等待事情平息的那一天,也許今天他就不需要這么坎坷。         如果當時能再堅持一會兒,也許會有不同的結局。提前放棄就等于舍棄了可能的機會,比起不戰而敗,當個勇敢無畏的戰士不是更好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sur 的頭像
    sf86sur

    李聿娟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