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此刻,沒有我在你身邊,你是否依然甜蜜入睡。也許,你已經不需要我的懷抱,不需要我在你耳邊嚷嚷細語。我的存在,似乎是多余的,你不再需要我了。       那時候,聽著你微微的鼾聲,看著你厥起的嘴唇,我會忍不住俯下身子,親吻你,顫抖著,害怕你會醒來,然后推開我,嚷嚷叫著我要睡覺。,每次,看著看著,眼淚會忍不住奪眶而出,輕輕的,滴在你臉上,你還是睡得那么香甜,卻不知另一個人在抱著愧疚與歉意,在自責著。       此刻,你聽不見我心的呼聲,也看不見我眼里的惆悵,迷茫的未來,看不到終點在哪,現在的起點是那么的卑微,你不愿與我共甘苦,我也聽不見你為我加油吶喊聲,看到的和聽到的,只是你的嘆息。聲聲嘆息如同一把把尖銳的刺刀,刺得我遍體鱗傷。       而你,堅石般的心,聽不見我的不舍和留戀。我曾想,即使是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也比不過你的心,她是那么的堅韌,無論怎么錘打,也無法撼動絲毫。       多么留戀我們的愛情呀,那些我們彼此相知的歲月,一起的日子,都是最美麗的回憶,卻好似暗空里的焰火,雖美麗,卻那么快凋零。還記得,哭著說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么熬下去,現在,我知道該怎么活下去,就是和寂寞同眠,與歲月同過。當慢慢老去,只剩下拿著拐杖顫悠悠的游蕩,也許,那時,只有在張張的相片里,才會回憶起過往的酸甜苦辣。       這樣的夜,靜靜的,偶爾過往的車輛稍微讓我知道,我還身處都市。站在高高的陽臺上,眺忘黑暗的遠方,沒有一點點的光亮,大山那邊那邊的她,睡了嗎?微微的涼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裳,陣陣寒意襲來,秋天來了,冬天也不遠了。       沒有我,一切沒有區別,只是我沒有你,一切都是煎熬,日子還得繼續,生命總是會在某一刻終結,那時,在天的我,一樣會默默的關注你,因為,我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五阿哥:    你好!寫這個標題,也許你會覺得我太唐突,也許你會嚇一大跳。但是,我想用自己的方式答謝遠方的你,不知道五阿哥你收到后是怎樣的心情?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已經寫了,也寄給你了,你還是笑著收下吧!    1976年9月11日,你跑到我的前頭5天,就名正言順的做了我的五阿哥!雖然我只在媽媽肚子里待了7個月,還是沒跑到你的前頭,讓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做了你的妹妹!唉!誰叫我是女生呢!!    不過,現在已經習慣被你喊妹妹了,我也無所謂做你的妹妹!    突然想起第一次與你聊天的情景,我把實際年齡報給了你,因為我要確定怎樣稱呼你,客家人挺有禮貌的,一定不會剛剛認識就直呼你名。當我知道你只比我大5天后,我就喊你哥哥了。記得那天我剛好在看瓊瑤的愛情故事《還珠格格》,我就脫口而出一句五阿哥。我知道你這么個臉皮薄的男生一定臉兒緋紅緋紅的,我很想看看你當時的表情,可我自己也害怕,還是沒敢看你。      記得那天你在聽《與你到永久》,我感覺好溫暖,我喜歡永久的愛,無論愛情友情,我都喜歡天長地久!      當我知道你家在渭南時,一種親切的感覺涌上心頭。    找來渭南的圖片故意逗你,和你講許多渭南的地方,你驚訝的以為我是渭南姑娘遠嫁南方,你要我遠在南方要照顧好自己,等回娘家時就到華陰哥哥家坐坐。我當時偷偷地樂,怎么北方漢子都那么細心熱情?后來才知道五阿哥你是醫生,醫者父母心,自然而然就流露出慈愛。      你有顆善良的心,你也憤世嫉俗!可很多事你愛莫能助!    你用雙手醫治了無數病患,你說每當治好一列病患,你就感到無比幸福!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愛情,不敢說出口,怕被人笑話,怕流言蜚語淹沒了自己,所以我們裝,裝純。    五阿哥你說懂我,弱水三千,只愿取一瓢飲。世界那么大,你知道我愛著誰,你也給了我深深地祝福。你說妹妹我如此善良,一定會擁有真愛。謝謝你的祝福,五阿哥!      假如昨天的誓言可以修改,今天的愛情可以解釋,我所愛的人要我在華山舉行婚禮,那么,我一定請你當我們的證婚人,一定讓五阿哥見證我們那神圣的愛情在華山之巔飛揚,讓愛情之花開滿華山的每一個角落!      后天,九月十一日,你的生日,在這個收獲的金秋,就連飄落的葉子都寫滿了我的祝福,我沒有給你點上38支蠟燭,但我今晚用微笑寫下這篇日記,記下我們的友誼,寫下我最真誠的祝福,祝福你: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年年有九月!歲歲得平安!   父母健康長壽!    嫂子她更加懂你!    孩子們聰明伶俐!   親朋好友都愛你!   醫德傳遍關中大地!   而你的心愿我也懂,那就是:但愿蓑中人皆健,不愁櫥里藥生塵。     我是個愛玩愛鬧的女子,也許讓你覺得我真有還珠格格的義氣活潑,還有小燕子般的大大咧咧、做事沒頭沒腦,又不愛作詩寫詞任性。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把別人當做什么人,我們自己也就成了什么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sur 的頭像
    sf86sur

    李聿娟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