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點一滴的愛,一點一滴的離開,愛時候甜言蜜語,不愛時候,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任憑怎去解釋與付出都無法收回他的心,相遇時候不經意的一個微笑都會感染對方,另之心潮澎湃,不喜歡的時候,一個微笑都會成了殺人的刀,人生,也許喜歡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也不需要緣由,生活永遠都是未知數,因為你不知道明天的太陽是否會依然燦爛!所以你只好學會堅強,才能夠笑對人生,才能夠抵抗人生的各種挫折,你的人生才能更上一層新的階梯!

其他熱門新知02

擁 抱 家鄉母 校——沉浮舌耕之24     徘徊海角眺流云,只戀神光展畫屏 。     暮鼓咚咚傳遠寨,晨風習習伴行人;     絲絲細雨山花旺,縷縷金暉野徑明。     漫道凡間千萬景,家山除卻不消魂。     這是我在外鄉工作時思念家鄉的七律詩。     離鄉別井,日思夜夢。從1963年秋至1979年秋,相當于兩個八年抗戰!如今,我回來了,回到家鄉來了!     回教育局報到,鐘錫光同志告訴我:“到一中!”     興寧是家鄉;但回到興寧,似乎永和才是家鄉。結果,還是“走門路”,重點中學不去,還是到母校。     母校永中——永和中學,我回來了!     除了衛生院后山那長排平房對我是“新面孔”外,其余的一切,還是“江山依舊在”。不過,對游子而言,最親切的還是“老面孔”。古香古色還在,破破舊舊還在,參天老樹還在,蟬兒還在熱鬧個不停;當年的教導主任羅銘昌已是校長;我的恩師鐘偉然老前輩還在職;我寧中讀書時的“物理大王”李永發老師亦在永中“把關”,這,很給人親切感。 我喜歡晨跑,我至今記得在永中的首次晨跑。       嶺頭的天空,是那么瓦藍;眺望東方,陽光燦爛;回顧西邊,晨霧輕盈。我從永中大門跑,通過食品站,一直跑到河巷口,已見到莫布嶺,再轉過去是竹子坪。這一帶,是我少年“等燒”路徑;也是我往南蛇崗下“割燒”必經地,如今,華師畢業的我,在永中任高中畢業班課、班主任、教研組長。如今的我,又有了改變家鄉的良機! 由河巷口跑回墟鎮。我曾在那里做雜工。一天換不了半斤米的供銷社還在;我去賣雞蛋,至“散墟”還不能賣出,至今讓人心酸處還在;見到別人狼吞虎咽,自己饞得流口水的飯店還在……      故鄉啊,翻了身的我要為您奉獻一切,我要永遠扎根母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sur 的頭像
    sf86sur

    李聿娟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