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受過的傷痕是我這一生痛恨的記憶,不想再記得有那么一個虛偽的人,我曾經深深的愛過,也深深的被傷透了心! 有過的記憶我該怎么辦?別人不在乎,但是自己很在意,每一次獨自難過的時候就會想得更多,如果這輩子沒有遇見他我是否就不會如此悲觀!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零, 落葉,劃傷了秋夜的音弦。 略顯寂涼,凄淡,悲傷, 若不是你木笛的召喚, 或許在樹下等待的我早以隨夕陽沉去。 悵然入夢, 那個一個落葉紛飛的城堡, 紅色…… 每一片閃爍著你的眼眸, 從你羞澀的眼睛里,活著一個大大的沼澤。 那里到都是飛鳥的歸巢, 生命起航站,是我落寞之人的避風灣。 我并沒有走錯季節, 就算額頭已是秋的雀斑。 在你譜寫的旋律中,我看了陽光的顏色。 夢醒, 推開陳舊的房門, 木笛……迎入眼簾。 微閉雙眸, 落葉飄零, 笛聲悠揚,我在樹下, 你在哪里?哪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sur 的頭像
    sf86sur

    李聿娟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